阿可脫倫®鑄造矽材料對點膠系統

"無毒的聚乙烯基證據鑄造資料專為法醫學應用。其靈活的設計是非常耐撕裂,並為用戶提供最佳的尺寸穩定性。類似填縫槍使用方便輕按,便可得到一個均勻,準確的流量。在68°C(25°C)下,只需四分鐘的工具痕跡和鑄件的修補也提升從粗糙的指紋或曲面。 "

亞克力沙子組合泥土固化劑

丙砂泥固化劑我們丙烯酸沙子和泥土固化劑是一種快乾丙烯酸噴塗,創造穩定的脚印和輪胎印在沙子和泥土發現。丙烯沙子和泥土固化劑可用於石膏,石膏,和矽橡膠澆注料。一旦乾燥,固化劑有助於防止失針的印相與鑄造資料。它是一個11.5盎司氣溶膠。

輪胎+足跡牙醫石模鑄造工具組合箱

我們先進的輪胎和足跡牙醫石鑄造套件箱包含了所有必要的元件製作詳細的牙醫石複製印相及發現砂,泥漿,灰塵,雪,隨著項目正確標記型收集的證據。牙醫石材鑄造資料為您提供了強大的力量鑄造,如此强大的3個“×5”線鑄造用在我們先進的輪胎和足跡石膏鑄造工具

鹼性液體矽鑄造試劑盒

我們的基本液體矽鑄造套件包含了所有必要的元件製作工具和吉米標誌,發現印相非常詳細的鑄件窗台等,提升灰塵指印從幾乎任何紋理或形狀不規則的表面。

生物泡沫印相

生物泡沫印相提供了一個簡單,乾淨,有效的方式來獲得疑似鞋類的印相。而不用墨水和滾動鞋,如在指紋進行,現在有可能得到的鞋類三維典範。生物泡沫印相使用簡單可得到一個乾淨和清晰的印相。

鑄造框架

厚度0.040英吋可調的鋁鑄件框架是用來限制流動和控制的石膏,牙科石,或矽鑄造資料時,在犯罪現場的深度。

mikrosil®鑄造印子組合

mikrosil®鑄造印子使用工具和標誌詳細的鑄件提上了一個指印或圓形表面粗糙。mikrosil®已製定給予小細節呈現,用顯微鏡觀察最高的對比度,良好的鑄造能力,固化時間短。

搖勻倒入及鑄造袋

能簡單地把袋子放在一個平面上,壓下袋子打破內部的水囊搖袋混合後倒入。

矽鑄造材料

矽用於製造足跡,輪胎軌道,工具痕跡的準確鑄件,以及用於提升從紋理表面或不規則形狀物體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