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據乾燥櫃

證據乾燥櫃的設計是為了提供一個安全和乾燥濕的證據物品而創造 一種屏障防止交叉污染的潜在威脅專用區。內閣通過預過濾,活性炭過濾來减少環境的交叉污染和員工暴露於腐爛的氣味或生物資料的潛力。

指紋開發箱5CF

指紋以更快的速度檢測,並通過精確控制的高溫和高相對濕度的條件,提高了指紋的 清晰度。典型的操作條件是100ºC DFO和80ºC / 65% RH印三酮。

PCR準備站緊湊的層流罩

空氣中的污染物被封锁進入工作區通過持續正壓HEPA過濾空氣。 每個PCR準備站配備了一個內寘的254納米 短波燈有效淨化工作區之間的擴增。安全聯鎖裝置是所有PCR準備站包括防止操作者暴露於潜在的有害紫外線輻射。 我的聚合 酶鏈反應準備台是板凳上的個人清潔區,允許操作員擴增核糖核酸和去氧核糖核酸,同時最大限度地减少潛在的背景,從空氣污染物。

烟箱-無管自動氰基丙烯酸酯

提供易於使用,一致性和安全性。液晶顯示器的使用者介面和鎖定室提供使用的可靠性和安全性的證據證明方法 處理夾雜物,它提供了一個强有力的案件。在一個堅固的聚丙烯可建設,本單元的性能指標達到或超過OSHA,ANSI,及相關國際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