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瓷指紋印台

新的低價陶瓷指紋印台使用快乾、無漬的永久墨水。陶瓷印台不會因為使用而變質,無毒、執法等級的墨水透過濕毛巾、水和肥皂、或油墨清除濕紙巾即可去除紙上油墨。所有陶瓷印台都附有黏貼膠帶,讓印台固定在桌面或指紋工作台上。

陶瓷指紋鑑識台-固定

陶瓷指紋墊提供的是非惡化的獨特的功能,並且它們被填充有乾燥快,無污點,永久執法級指紋油墨。除去墨水的很容易實現用濕紙巾,肥皂和水,或油墨去除小毛巾。 桌面指紋台站 永久地安裝在黑色層合片基,所述陶瓷桌面指紋站包括一個印油墊和一個或兩個聚合物持卡人。防滑橡膠腳墊和永久桌面安裝螺絲包含在每個站。單桌面指紋站測量22“長x4.25”寬x.75“H和雙桌面指紋站測量32”長x4.25“寬x0.75”H

桌面指紋持卡人-聚合物或木

我們的桌面指紋持卡人有兩個版本: 木材-我們的標準卡持卡人用金屬卡框架安裝在一個磨砂完成硬木基地 聚合物-我們的注塑成型的聚合物持卡人有一個單元鎖功能,防止任何移動的一個8“×8”指紋卡,同時採取列印 這些桌面指紋持卡人提供防滑橡膠脚,包括永久性安裝的持卡人在桌面上的螺釘。

一次性指紋墨片

我們的一次性指紋墨片由兩加墨片。010“醋酸夾一層很薄的層,甚至指紋油墨。每片措施1.5“5”W 使用前用床單,簡單地剝開醋酸頂板暴露的墨水。休息片光滑,平坦的表面,輥主體的手指(S)底片上記錄列印可以使用任何其他的輸墨系統。 黑色墨水是快速乾燥,並迅速吸收任何類型的記錄卡。

指紋油墨卸妝紙巾

我們每一個人,一次性指紋油墨卸妝濕巾是理想的去除手指和手指紋的油墨。 每5“×8”拭巾飽和與特別配製的油墨除去溶劑和在密封箔包保持濕潤。

指紋記錄卡 - 申請人員移民

我們的標準8“×8”應用指紋記錄卡上印有110英鎊索引卡片和警察部門,警長的部門和其他執法機構在全國各地被接受。這些指紋卡也可用於員工的應用醫院,安全機構,銀行,學校,不少商家。 靈活,足夠堅韌抵抗壓痕和起皺,卡片印刷正面和背面中的藍色,並且可以與任何類型的指紋油墨中使用。

指紋記錄卡 - 兒童

這些子指紋記錄卡用於兒童指紋的程序。該卡包含如孩子的種族,體重,頭髮顏色,且多為所有相關信息領域。空間還提供了用於兒童的照片。在打印前和後以藍色8“×8”白色110英鎊卡的庫存,並可以與任何類型的指紋墨水的使用。

指紋記錄卡 - 刑事

這些標準8“×8”指紋記錄卡是由選擇110英鎊索引卡片紙。我們的卡迅速吸收指紋墨,不留污痕或污跡。靈活,足夠堅韌抵抗壓痕和起皺,我們的卡正反面打印在紅色,並且可以與任何類型的指紋墨水的機構傾向於使用。

指紋紋生成器

TRITECHFORENSICS“指紋紋生成器是用來添加和清晰度指紋脊,允許你從老人獲得可讀印刷品,科目較差脊狀結構,或者誰用自己的雙手工作,如磚層或農場工人科目。 我們的指紋紋生成器也用在我們的主死後指紋套件用作還原洩了氣的手指泡的方法。 我們的嶺生成器是一個方便的泵噴瓶供應。簡單地噴灑主體的指尖與我們快乾,抗菌嶺建設者,然後按照正常的程序,指紋識別。

陶瓷指紋鑑識台-折疊

陶瓷片指紋圖譜提供了是非惡化獨特的功能,並充滿了乾燥速度快,無拖尾現象,永久護法級指紋油墨。除去墨水的很容易實現用濕紙巾,肥皂和水,或油墨去除小毛巾。 折疊桌面指紋站 這些小巧的折疊桌面指紋監測站對折,便於存放和移動性。每個站帶有一個附加陶瓷印油墊和一個聚合物持卡人,以及防滑橡膠墊腳。這種便攜式站測量20.375“長x 4.25”W.

玻璃板基本可擕式指紋鑑識工具

我們的基本可擕式指紋識別工具是在該領域的指紋的理想選擇,並提供任何墨水的方法。每一個都是在一個小的,重量輕,攜帶的情况下,有足够的空間,任何額外的供應所需的。 我們的玻璃板基本可擕式指紋套件包括共聚物攜帶箱(12.125 x 7.25 x 5.25),玻璃墨板(4“x 10”)上安裝有防滑脚木底座、一級指紋板油墨2盎司管,3輥緩解墨輥,6盎司噴走板輥清潔,具有防滑橡膠脚,單卡,25墨卸妝紙巾,和25犯罪指紋記錄卡。

玻璃板的可擕式指紋鑑識試劑盒

我們的四個掌握可擕式指紋識別試劑盒是真正完整的台,每個主工具包。掌握指紋試劑盒提供的所有組件的需要,以及折疊桌面指紋台,將讓你的供墨系統和持卡的正確。這些工具真正讓您可以將指紋識別移動,我們提供由以下部分組成:主手提箱(15“x 16”x 8“H),折疊指紋站與一個單一的持卡人和玻璃板固定,4盎司管級指紋板油墨、3輥緩解®墨輥,10盎司噴霧了®板輥清潔,8盎司的指紋紋線噴劑,40張墨卸妝紙巾,50張刑事指紋記錄卡,一個500計數盒重新列印標籤,和20丁晴手套。

高喬®手清潔和墨器

這半加侖(4.5磅),對5®手清潔是完美,處理量大是壁掛式容器。高喬®可帶或不帶水的受試者的手指和手除去墨水。

A級指紋板油墨

TRITECHFORENSICS“特殊配方的黑色指紋板墨水識別為鑑定局在整個世界上最好的油墨。 該板油墨幹得很快所有紙質表單但仍然柔軟的墨板和滾筒

玻璃或不銹鋼板坯墨跡書寫及木立管/板備份

我們的著墨樓板有兩種不同的尺寸和在任一拋光不銹鋼或.25“厚的玻璃可用。 不銹鋼板坯預鑽孔為表頂部安裝,和一個可選的0.25“厚木墊板是可用於提高板坯從桌子上,便於清洗。 玻璃磚設置有防滑橡膠墊腳。

含墨油墨清洗液

現在在噴霧瓶 快速和容易使用! 我們®墨”墨清洗液是宜人的香味,不可燃,並專門製定了從墨板和輥清洗指紋油墨。清潔劑是非常溫和的,而不傷皮膚。含墨®32盎司和128盎司容器可用。

無墨指紋鑑識系統

無墨指紋可以通過使用產生高對比度的黑色手印上的任何類型的8“×8”記錄卡這兩個步驟的系統來實現。與此系統採取打印由聯邦調查局進行分類,搜索,和保留接受。 這種便攜式系統在獲得版畫的背景調查從申請就業與政府機構,擔保公司,投資公司,醫院和銀行的人尤其有用。

掌上印刷卡,卡片,和墨水墊

我們的掌上印刷卡持卡人(10.75個“寬×11”,75“小時)附帶一個彈簧卡夾,以穩固地固定一個掌上列印卡到位。該卡夾在所有六個面上覆蓋著一個易於清潔的黑色層壓板,並提供四個防滑橡膠脚。

完美墨水指紋墊

完美的墨水®指紋墊包含一個陶瓷墊浸有快速乾燥,無汙跡,永久的,黑色半無墨墨。陶瓷墊不會變質,使用和無毒的墨水可以很容易地用手指摩擦或擦拭乾燥組織。

油墨式指紋印台

我們的油墨印台可以蓋印數千個指紋,產品精良。儲存墨水透過毛細作用接觸印台表面的微網狀熱塑性樹酯。無論蓋印在何種紀錄卡上,無毒、無退色的極黑墨水僅需數秒風乾。本產品另包含口袋型或桌用型,附有保護蓋。

證據劃線 - 里奇計數器

我們的指紋嶺計數器是最好的山脊櫃檯可用。 模型A具有一個可伸縮的尖端,其存儲在手柄內,和模型B具有固定尖端。 他們提供清晰,加蓋塑料保護。

半無墨水式指紋印台

我們的半無墨水式印台共有5種型號,可供蓋印數千個指紋。聚乙烯微米塑膠印台內部裝設無毒、無退色的永久黑色墨水,瞬間風乾。印台廣泛用於政府和個人企業的背景調查。用衛生紙或油墨清除濕紙巾擦拭即可輕易去除油墨

消除列印組

我們消除打印套裝設計用於在現場從員工或家庭成員版畫比較在犯罪現場發現未知的潛在指紋。該試劑盒的緊湊尺寸允許容易攜帶。 每個套件都設有共聚物皮套(8.375英寸X 4.5英寸“×1.75”),一個50卡打印消除墊,和12油墨卸妝紙巾。 半無墨消除套件包括你選擇一個2“直徑的半無墨墨墊或2.25”×1.75“矩形半無墨墨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