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古丁檢測試紙

為獲取正確的檢驗結果不正確的採樣方式或檢驗方法都可能導致不正確的結果。

一次性移液器

這些一次性移液器用於收集和液體樣品分配到MMC中測試安瓿GHB,GBL和液體XTC等的檢測

藥物識別卡和瞳孔檢測儀

我們的3“x 5”藥物的識別和分類卡上印的是半透明的塑膠,是在一個堅固的,黑色人造的情况。 圖表列出了各種藥物的反應。該瞳計的範圍從1毫米到0.5毫米,在9毫米的增量。它位於卡的底部邊緣,是可見的雙方。

MMC古柯鹼切削劑試驗

MMC古柯鹼切削劑的試驗是一種快速,假定試驗看看古柯鹼樣品已切斷與混偽品。經銷商經常削减他們的古柯鹼以新增他們的利潤率。用於切割的物質一般是無害的,但也可以添加危險物質。每個MMC古柯鹼切削劑試驗箱包含10古柯鹼切削劑試驗,10刀,和一個說明書。下圖所示的顏色圖也包括在內。 注意:由於複合物的組成,可能會出現一些顏色反應的變化。如果不確定或如果你懷疑的結果,至實驗室來分析可疑樣本。

MMC古柯鹼噴霧

MMC國際已經開發了一個方便,安全的噴霧識別古柯鹼浸漬紡織,紙箱,塑膠,等等,以及對所有類型的表面的古柯鹼的痕跡。

MMC古柯鹼痕跡抹

MMC古柯鹼痕跡抹為調查人員提供定位和識別古柯鹼殘留的一個有價值的工具。這種額外的大的古柯鹼跟踪擦拭,在所有表面上的古柯鹼殘留物的合作。簡單地撕開鋁箔袋,清除擦拭,並清除表面上,你懷疑古柯鹼殘留物將被發現。MMC古柯鹼痕迹抹由粉紅色變為生動的藍色,說明在各種表面上古柯鹼的存在,如案頭,汽車內飾,箱包,服裝,和更多。

NIK® 60-Pac®

本試劑盒的檢測可以識別相同的藥物作為50 PAC®,nik-6050。該套件還包含高選擇性檢測克古柯鹼的推測。許多物質的篩選有2個層次。推薦用途和那些50 PAC®相同。本試劑盒包含60個推定試驗。 試劑的保質期是不確定的,如果儲存在陽光下,並在室溫下。 每袋提供一個載藥裝置。

NIK®試驗袋/盒筆芯袋

可疑藥物的測試可能需要數周時間。推定的藥物檢測試劑盒。如果假定的藥物試驗結果表明非法物質,可以提出刑事指控。該物質可以被發送到實驗室的氣相色譜/質譜確認。測試袋/盒筆芯袋ODV由重型,靈活的塑膠袋含有預填充,密封的一起塑膠線束。每袋提供一個載藥裝置含有一定量的化學物質所需的預試驗。試劑的保質期是不確定的,如果儲存在陽光下,並在室溫下。管組件也可使用。